旅遊行銷類
【城市交流】第三屆發現最美海峽 兩岸大學生影像采風營隊

活動時間:2019年8月16日-8月22日

執行地點:福建浦城縣

活動內容: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福建海峽衛視共同舉辦「2019第三屆發現最美海峽 兩岸大學生影像采風營」,帶領30位從報名脫穎而出的台灣學生,前進福建和當地學生組隊,並分成15組抽選15道浦城縣特色選題,進行為期7天6夜的活動,利用72小時的拍攝時間完成極限創拍挑戰。

 

【行前會】

活動時間:2019年8月10日

執行地點:中國時報大樓

活動內容:

行前說明會於8月10日在中國時報大樓舉行,為加強同學們影像拍攝技術的提升及做好充分的行前準備,說明會請到了專業講師為同學們進行拍攝技術培訓,解答比賽中可能會面臨到的疑難雜症,更透過現場分組拍攝的實戰演練,讓大家提前為活動暖身。

 

【開機儀式】

活動時間:2019年8月18日

執行地點:浦城縣 丹桂城市廣場

活動內容:

營隊活動於8月18日在浦城縣「丹桂城市廣場」舉辦盛大的開機儀式。現場長官雲集,帶領來自兩岸影視相關科系青年學子一同舉起開機彩帶象徵活動啟動,為兩岸大學生影像采風營正式揭開序幕,並且期許各組能「心繫一線,同心向前」完成拍攝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