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獎項類
【兩岸交流】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湖南衛視實習交流活動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湖南廣電共同打造「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培訓活動」今年來到第四屆,將以一源多用,全方位媒體職能培訓為主軸, 透過臺灣區更加專業化的職能分組,及考驗實力的海選機制,招募有想法、有實力的台灣青年學子,開拓媒體產業視野,提供更多元的實習及工作機會。

 

【總決選】

活動內容:

北部及南部決選分別於5月24日、5月25日舉行,過程中分個人與團隊方式,第一階段將根據學員報名三大職能(芒果企劃人、芒果製作人、芒果影像人)進行分組,各組於限制時間內運用手機拍攝及手機APP軟體剪輯完成短片作品,第二階段則希望每位學員在黃金60秒內介紹自己的專長與才藝。

[北部場]

活動時間:2018年5月24日

執行地點:中國時報大樓

[南部場]

活動時間:2018年5月25日

執行地點:台南中華日報社

【啟動儀式】

活動時間:2018年7月3日

執行地點:湖南衛視

活動內容:

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啟動儀式於7月3日上午在湖南衛視正式展開。

湖南省台辦及湖南衛視的領導、時際創意傳媒呂庭華總經理、各實習單位芒果老師代表及全體台灣學生一同參與「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啟動儀式」。

【結業式】

活動時間:2018年7月26日

執行地點:湖南衛視

活動內容:

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生招募活動,從700多位台灣大專院校學生中,脫穎而出50位台灣實習生,為了展現在湖南廣電實習的成果,分別在不同單位實習的10組同學拍攝了以「幸福長沙之我的青春遇到你」為題的微視頻,用各組的創意將在湖南長沙實習時感受到的溫暖幸福透過影片傳達出去。

結業儀式特別選在湖南衛視毅力不搖20年的節目《快樂大本營》攝影棚中舉辦,今年更搭配全程直播讓兩岸都能共同關注精彩的芒果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