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福州複賽初登場 台選手表現飄台味親和力十足獲好評
2019-11-29

「夢想新聲音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正式於福州平潭揭開盛大比賽序幕。此次賽事齊聚27個省分及台灣賽區的參賽者共計84名選手,透過複賽激戰選拔,奪得進入總決賽的席位。

「90秒自我介紹加風格展示」與「即興抽題論述」兩大環節的複賽賽制考驗主持人場控及創意主持能力和邏輯思考力。大陸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令人驚喜的多元主持風格讓複賽精彩萬分。

不讓對岸選手專美於前,台灣選手也不遑多讓!三人結合時下流行的抖音神曲,用歌聲亮相的同時將「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101看星星」、「最愛台灣珍奶」等逗趣的台灣特色介紹詞,一併帶入亮相的表演中,親和力十足的「台灣味」獲得全場好評!

「即興抽題論述」環節,台灣選手在題目核心的闡述上寇準題意,面對即興抽題的高壓下也落落大方的進行表述,成功將培訓及練習的成果發揮出來,得到在場評審觀眾的好評,也為「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 福建平潭總決賽」做最好的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