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國際食品展 高雄物產館成果亮眼
2017-11-01

高雄,國際,食品展,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

高雄農業局透過「高雄物產館」展現高雄農產特色,將18個特色轄區農民團體及企業推上國際舞台!(楊宜臻攝)

 

第11屆高雄國際食品展於10/29高雄展覽館落幕,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展現六產軟實力,集結18家在地農民團體及型農共組高雄物產館參展,並強調安全安心、產地直送的農特產品,以「通通安心好食」進行推廣,並獲得GAP、SGS、清真認證等國際驗證,讓高雄的農產品能與國際接軌。

 

高雄物產館旗展覽期間透過多元形式行銷高雄在地優質農特產品,並邀請國際時尚大師朱正生帶領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學生,推出結合時尚、農產與美的「食在優show」人體彩繪時尚走秀與國際接軌;也以產學合作的方式與樹德科大、樹德家商合作,搭配實用的輕食料理小教室、創意果雕秀等活動,提昇高雄蔬果農產的附加價值。

高雄,國際,食品展,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
大寮區農會良質米產銷班第2班以有機米打進市場,讓消費者多了一項新選擇。(楊宜臻攝)

 

高雄,國際,食品展,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
甲仙地區農會則以梅精與梅精錠為主,幫助腸胃的兩項人氣商品,也吸引到不少消費者詢問。(楊宜臻攝)

 

高雄農業局透過「高雄物產館」展現高雄農產特色。大寮區農會、大樹區農會、永安區農會、田寮區農會、甲仙地區農會、阿蓮區農會、美濃區農會、燕巢區農會、月光山蔬果運銷合作社、大樹蜂產品運銷合作社、芳境果菜運銷合作社、家緣農產品生產合作社、加州果菜運銷合作社、大寮區農會良質米產銷班第2班、那瑪夏區茶產第1班、旗山區果樹產銷第15班、大樹區果樹產銷第34班、陳稼莊自然農業公司等,18個特色轄區農民團體及農企業的特色農特產品,推介高雄優質農產,將視覺與味蕾享受齊聚一堂,讓高雄在地農特產品站上國際舞台!

高雄,國際,食品展,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
大寮區農會本次以紅豆為主要商品參展,口感綿密深得主婦喜愛。(楊宜臻攝)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