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10/26-29 高雄國際食品展
2017-10-19

高雄,國際,食品展,農業局

10月26日至29日高雄國際食品展展覽期間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再次特別規劃了18家在地特色安心農特產品展銷,並配合節令於展場推出「與健康相交」呷香蕉顧健康的免費活動。(高雄國際食品展提供)
 

身體仰賴各類食物提供營養素,食材來源安心,飲食多蔬果才能常保健康並延年益壽。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體察民之所需,近年續積極輔導、提升農村與農產品的價值,並推動高雄在地食材、產銷履歷等高雄首選的安心產品,行銷國際。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推廣成績卓著,深獲買家好評,因此10月26日-29日高雄國際食品展展覽期間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再次特別規劃了18家在地特色安心農特產品展銷,並配合節令於展場推出「與健康相交」呷香蕉顧健康的免費活動;秋冬天氣易造成心血管疾病,香蕉富含鉀,不僅能排除體內多餘的鹽分,有助於擴張血管、降低血壓,是運動後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好食材,展覽期間高雄館每日推出產地直銷的香蕉限量讓民眾試吃,一天一蕉、健康相交!

 

10月26日開幕,農業局透過高雄人體彩繪「食在優show」時尚走秀,將在地蔬果彩繪於模特兒身上,以高質感的彩繪秀提昇高雄蔬果農產的附加價值。展期間同步搭配實用的輕食料理小教室、創意果雕秀等活動,一一展現高雄農產特色。本次參展的18個特色轄區農民團體及農企業的特色農特產品,有大寮區農會、大樹區農會、永安區農會、田寮區農會、甲仙地區農會、阿蓮區農會、美濃區農會、燕巢區農會、月光山蔬果運銷合作社、大樹蜂產品運銷合作社、芳境果菜運銷合作社、家緣農產品生產合作社、加州果菜運銷合作社、大寮區農會良質米產銷班第2班、那瑪夏區茶產第1班、旗山區果樹產銷第15班、大樹區果樹產銷第34班、陳稼莊自然農業公司等18家高雄首選、優選商家,推介高雄優質農產,視覺味蕾享受齊聚一堂,更邀請大家「相蕉」來呷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