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總獎金48萬 邀學子創意設計
2017-09-30
競賽,宣導,台灣電力公司,記者會
台電記者會貴賓大合照,預祝今年活動圓滿成功。(圖/王雅芬攝)
競賽,宣導,台灣電力公司,記者會
台電記者會-台電公司公服處處李忠正(左)、時際創意傳媒總經理呂庭華(中)、身任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理事長銘傳大學教授邱琪瑄(右)一起注入再生能源啟動競賽活動。(圖/劉彥良攝)

台電公司於9月30日下午舉行「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起跑記者會,台電公司公眾服務處處長李正忠致詞時表示:「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已邁入第18年,本次宣導主題為「企業形象」及「再生能源」,利用5個月的時間前進50所高中職及大學校園舉辦宣導說明會,讓學子們透過活潑的方式了瞭解「能源轉型」以及「再生能源」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激發潛力與創新思維,表現在後續的參賽作品上。」

競賽,宣導,台灣電力公司,記者會
台電記者會-台電公司公服處處李忠正受訪表示每年舉辦數十場校園宣導徵件上千件,期待今年青年學子的創意發想。(圖/王雅芬攝)

 

啟動記者會融入再生能源議題,採用源源不絕的再生能源於台灣這遍土地上運轉。期望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競賽,透過全國青年學子創意設計,讓台電公司引入再生能源的同時也注入活力與創意。

 

競賽,宣導,台灣電力公司,記者會
身任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理事長銘傳大學教授邱琪瑄致詞時表示台電舉辦電力宣導競賽十分有意義,每年都力邀學生參加競賽。(圖/王雅芬攝)

競賽活動於2017年9月2日起徵件,2018年2月9日報名截止,今年競賽項目分二個大項,採平面海報設計及多媒體製作兩類組進行,鼓勵學生運用創意設計,加上再生能源思考,創做出競賽作品為自己贏得最佳榮譽。活動獎金豐厚,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8萬元,首獎同時能參加價值萬元時報廣告營隊的機會。

 

「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至今已邁入第18年,台電公司為增進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子了解我國電業發展現況,並宣導低碳再生能源,特舉辦深入全國校園的電力宣導活動,並且以競賽方式鼓勵學子主動蒐集電力相關議題,再發揮創意將競賽主題融入作品中。

競賽,宣導,台灣電力公司,記者會
台電記者會特邀中天新聞台主播簡至豪主持本次活動記者會。(圖/劉彥良攝)

 

本次競賽活動將走訪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進行50場電力宣導校園說明會,與學生面對面進行用電知識、再生能源介紹與我國發電現況宣導,並透過短劇演出加深學生對我國發電及生活用電的重要性,喚起民眾對再生能源議題及台灣能源轉型的關注,讓地球生態能夠永續發展。「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報名。

 

聯絡電話:(02)2308-7111#6238 范先生。

 

相關網址>>

 
 
活動官網網站 (請點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