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時報神鬼創力營 創意接力為履歷加分
2017-07-07

2017時報神鬼創力營暑假各營隊開跑啦!暑假裡除了打工、實習、戀愛之外,能為履歷加分、CP值最高、最實用的專業進修營隊首推時報創力營。

時際創意傳媒所主辦的營隊,已有26年的品牌歷史,七月份第一梯次由媒體紀錄營開始。七月份將有三個場次陸續登場,7/4日開營的「媒體紀錄營」,在為期兩星期的活動中將帶著中國傳媒大學近50為學員們進行學術與實務操作並進戶外拍攝的課程內容。

 

開業式第一堂課由中國時報張景為副社長解說現今的台灣媒體生態,從1988年的大變遷開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為學員們解析近幾年傳統媒體的更迭,新媒體、自媒體的崛起。從傳統媒體的四大報與五大無線電視台到新聞自由度VS新聞信賴度等方面傳達台灣與大陸對比的落差。其中隱於其中的歷史原因值得所有學員去深思。如此重量級的講師在第一天就為「媒體紀錄營」所有學員投下精彩的震撼。

 

課程中「紀錄片實務」的講師為「牽紙鷂的手」導演張鳳鳴導演,張導演也是本次「媒體紀錄營」中實務課程「台北到司馬庫斯印象之旅」的拍攝指導老師,兩週的營隊將有三天在外進行深度之紀錄,從都市特色到原鄉之美都將於兩週後,透過張導演的帶領讓學員交出亮眼成果。

 

神鬼創力營秉持著創意激發與實務應用的精神,一屆又一屆的邀請兩岸三地的菁英學生共同交流分享。一流的講師與志同道合的同伴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暑期課程。未來7月24至28日的「創意營銷營」,主要以創意結合公關行銷,只有創意還不夠,擁有行銷才夠力。7月31至8月4日「奧美互動」將直接帶領學員與4A廣告業主進行務實接軌,對人生有遠見、有熱情的同學至請到金小牛創意俱樂部粉絲專頁瞭解,加入臉書粉絲團報名營隊立刻獨享超級大禮包。

 

 

 中國時報張景為副社長解說現今的台灣媒體。(圖/李詠虹攝)

 

 

 

營隊,創意,時報神鬼創力營,2017,媒體紀錄
媒體紀錄營近五十位學員開營大合照。(圖/李詠虹攝)

 

營隊,創意,時報神鬼創力營,2017,媒體紀錄
參訪時報大樓編輯部。(圖/李詠虹攝)

 

文章出處>> http://campus.chinatimes.com/20170704005028-26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