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金融服務關懷社會園遊會14日送愛到台東
2015-11-24

 

人潮擠爆台東森林公園大草原

 

文/黃珈綺

  由金管會指導,金融總會及台東縣政府聯合舉辦的2015金融服務關懷社會園遊會14日上午在台東森林公園熱鬧登場。包括金融相關機構及台東縣社會福利團體、農特產、美食等約130個攤位,吸引上萬名台東民眾熱情參與,上午不到十點現場便擠的水洩不通,各設攤金融攤位前已大排長龍。

  開幕式中金融總會李述德理事長及金管會曾銘宗主委均表示,金管會及台灣金融總會為關懷偏鄉及推動金融知識,讓社會大眾瞭解金融業界對推動金融教育及社會公益之投入與努力,因此在各縣市巡迴舉辦園遊會活動,期盼藉此活動喚起民眾對金融知識的重視及對弱勢族群的關懷,金管會曾銘宗主委並呼籲各單位持續關愛台東讓愛延續。

  李述德理事長將14日活動募得之發票捐贈台東縣政府,由縣長黃健庭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並有11家金融服務機構合力共同捐贈110萬元善款給臺東縣內11個弱勢團體,每家十萬元。黃健庭縣長表示台東縣雖是貧窮小孩但這幾年卻是奮力向上的資優生,感謝金管會及金融總會此次的善舉,歡迎金融總會協同金融同業來到台東做愛心舉辦公益活動,也希望未來能繼續關懷偏鄉教育。

 

 曾主委與李理事長號召金融服務機構共同捐贈110萬予11個台東弱勢團體-大合照

曾主委與李理事長號召金融服務機構共同捐贈110萬予11個台東弱勢團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