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陸新媒體創業大賽初次來台
2015-10-28

  對於很多懷揣新媒體創業夢想的人來說,創業大賽可謂一大綠色通道,在「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這個平台上,曾經助力創業夢超8000人次。團隊入圍決賽的優勝者,有望和馬雲面對面,另對於參賽的優秀項目而言,今年開出的「待遇」亦相當豐厚,將有機會獲得新媒夢想家孵化器提供的創業空間、投融資、市場渠道等服務。

  由浙江日報報業集團、福建日報報業集團下屬的福建報業投資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中科(福州)數據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中國新媒體創業大賽」海峽賽區,這次賽事迎來一次「大跳躍」,首次跨越海峽,來到台灣,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

  台北站競賽於10月20日舉行,兩岸評審嘉賓有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台新創業投資(股)公司總經理林宇聲、創夢市集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邱正生、藍濤亞洲董事總經理李亦秦、傳媒夢工場投資總監呂子睿及福建日報報業集團投資發展部副主任賴文忠,共同選出作品「空中簽名:移動端身份驗證」以及「FLiPER」兩組菁英隊伍,除獲得優勝獎盃、獎金新台幣一萬元,還代表台灣賽區參加11月在浙江杭州舉辦的決賽。

  新創大賽至今已成功舉辦過三屆,是大陸新媒體業界公認知名賽事。大賽將聘請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攜程旅行網創辦人沈南鵬、IDG常務副總裁熊曉鴿、新東方創始人徐小平、上海文廣集團董事長黎瑞剛等業界大腕出任創業導師,覆蓋了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大陸十餘個主要城市,已助新媒體創業夢超8000人次,百餘個項目通過大賽平台獲得了資本投資。

 

陸新媒體創業大賽初次來台

陸新媒體創業大賽初次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