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第38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籌備會議
2015-10-08

  「第三十八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籌備會議,因受颱風影響,延期於10/2(五)於時報大樓舉行。多年以來籌備會議皆於外面場地舉辦,這次很難得將現場拉回「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開始的地方,別具紀念意義。


  本屆的主題「ENDLESS/無止境」,講述創意的道路永無止境,一路風光、但也一路艱辛,需要一路堅持,帶領我們追尋前方的那道光芒!主辦單位特別將華文獎的序幕於時報大樓展開,用意也是鼓勵各位廣告人,當我們拼命地往前奔馳,不妨暫時回到初衷,回想當時剛要出發的我們。


  在「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執行委員會執行長」呂庭華先生的主持之下,本屆與會的各大廣告公司對於華文獎提出許多珍貴的建議,尤其是因應廣告潮流,本屆將「網路廣告類」更名為「數位類」,大家對數位廣告的敘述與分項進行了許多討論與意見交流,以作為未來修訂的參考!


  本次籌備會議也特別邀請到集團平面業務執行長趙文龍先生,擔任「第三十八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集團召集人」,除了在會議中與許多廣告界的老朋友相見歡,更希望藉著執行長的加油打氣,為今年的華文獎展開一段美好的啟程。

 

廣告界的年度盛會,將於10/12開始收件!
  「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這個華人廣告界最有代表性,也最有歷史意義的廣告競賽,即將於10/12開始收件,除了官網(http://38tapaa.timesawards.com/)
已公布今年的參賽辦法之外,主辦單位也將今年精心設計的海報寄至各廣告公司,歡迎廣告界的高手們多多支持踴躍參加!


  今年做了許多重大的變革,除了全面改為線上報名、線上上傳作品,讓報名程序更加簡便,也達到節省紙張的環保目的;此外,作品的時間限制也由8/31前一年內,改為今年8/31前,只要是未參加過華文獎,且未得獎之作品皆可參加,大大放寬參賽時間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