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呼喚未來電視人 芒果要的就是你
2015-06-05

大學生暑假新去處 下一個我是歌手製作人就是你


 

  被觀眾暱稱芒果台的「湖南衛視」將於7月19日邀請25位台灣新聞傳播科系的大學生到湖南進行實習交流。對於夢想成為電視從業人員的學生而言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近年來不斷追求創新的湖南廣播電視台,不斷的突破大陸電視台的紀錄,除了《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系列節目收視率穩坐全大陸省級電視臺冠軍之外,其一年的營業額更高達新台幣300多億元,約為全台灣電視台的營業總額。若能加入大規模的電視台,是許多電視從業人員的夢想。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及湖南廣電共同舉辦的 「第一屆台灣大學新聞傳播科系學生暑期赴湘實習交流活動」,提供台灣學生機會難得的交流平台。此次活動除了讓台灣大學生有機會到目前最火紅的「湖南衛視」進行實習交流之外,表現優異的同學甚至還有機會可以得到「湖南衛視」的一紙合約,享有進入湖南衛視工作的優先選擇權。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將選拔臺灣新聞傳播科系優秀的大三、大四學生及研究生,到湖南廣電旗下各頻道跟班實習交流,實習職位包括:電視主持、記者編輯、新媒體運營等,期間還將與湖南大學新聞學院師生進行交流。

  此次活動報名將於6月23日截止,6月29日進行面試徵選。屆時將可以看到台灣未來新聞傳播領域的頂尖人才們是如何發揮自己的創意,讓兩岸的新聞傳播前輩看見年輕學子堅強的軟實力。

  

 

活動報名表下載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wZ77bU2wYZeC00WmhiNGRsSUU/view?usp=sharing

 

 

報名表QR code  

 

活動聯繫人:

劉小姐 

02-2308-7111分機6229

0989-420-976

Line ID: liandrico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wZ77bU2wYZUndZZ0dWN1loWlk/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