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第二十四屆金犢獎 收件期限延長至5/15(五)止
2015-05-07

第二十四屆金犢獎 收件期限延長至5/15(五)止

同學們請把握住最後的機會,加緊衝刺!

 

  由於今年金犢獎辦理時程較為緊湊,主辦單位收到許多老師與同學們的反應,希望能將報名的時間再加長,更方便同學們做最後的準備。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克服原先場地的困難,將報名(含現場收件服務)延期至5/15(五)。同學們請把握住最後的機會,加緊衝刺!

 

  另外提醒同學,今年的繳費方式只有兩種,同學們在線上報名之後,除了到時報大樓現場直接繳交現金外,只能在實體ATM轉帳。於線上完成報名之後,會得到一個獨有的虛擬轉帳帳號,銀行別為第一銀行(銀行代號007),同學再到實體ATM完成轉帳,將單據正本貼在報名表1即可!(請同學自行影印或拍照留存)

 

  而同學們最期待的暑假盛事-“時報暑期營隊”也有好消息喔!今年預計會有5個精彩的營隊,5月中開始報名,活動時間從7月中展開序幕,至8月底止。今年不但設計了更多元的營隊類型,更請到非常難得的師資為同學設計課程。

  歡迎同學們洽詢adcamp@ctia.com.tw或撥打(02)2308-7111 #6231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