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5金犢獎─今年的金犢獎有多Hot!
2015-04-15

2015金犢獎─今年的金犢獎有多Hot

從校園巡迴中,學校與同學們的熱情就可以感受得到!

 

  才短短四週的時間,校園巡迴小組們東奔西跑,已經跑遍全台將近50所高中職以及大專院校,與超過6000位同學們面對面。不但場場爆滿,一再加開,甚至還有同學們站著聽完將近2個小時的說明會,可見第二十四屆金犢獎已成為現今校園中,最夯的話題了!

 

  經過了這麼多場的校園巡迴,我們也發現了許多新奇有趣的學校規定。像位於台中某科技大學,同學們修習關於金犢獎的課程,必須要進入初審資格才算過關,否則明年必須再拚一次,難怪同學們對於分析去年初審過關比例約為1/4,特別地關心;新竹的2所國立大學,同學們如果入圍金犢獎,可以免考期末考;而台北也有學校,獲獎同學可以優先被推薦至知名廣告公司實習。從這裡可以看見學校對於鼓勵大家參賽的用心,同學們一定也要多多加油喔!

 

  今年的參賽辦法放寬許多,最高獎金也提高為15萬,加上新題目的屬性更好發揮,對於參賽者而言,今年實在是太難得的機會了!同學們,想要自己的作品讓更多人看見?想要為自己的履歷更添一筆光彩?千萬別錯過這班列車了!

 

  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之下,第二十四屆金犢獎官網正式於4/15上線了,同學們別忘了,不論您是用哪種方式繳費,都一定要在官網上完成報名手續喔!

 

2015金犢獎校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