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贛撫州副市長劉菊嬌 來台推觀光
2014-10-17

江西省撫州市副市長劉菊嬌率領的9人來台考察團,16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江西撫州旅遊推介會」。大陸各省市旅台同鄉總會副總會長黃玠、台灣旅遊同業公會理事長許禓哲到場祝賀並致詞,現場還有100多家台灣旅遊企業負責人,對撫州的山青水美讚不絕口。

「江西撫州旅遊推介會」主要是向台灣民眾介紹江西省撫州市,推廣撫州市旅遊觀光;現場播放撫州市旅遊的宣傳影片,透過優美的風景和文字,向台灣旅遊業及民眾介紹撫州市的山水美景。

 

位於江西省東部的撫州市,總人口約400萬人,現轄1個市轄區、10個縣,是歷史上著名的「華夏夢都、才子之鄉」。撫州市出了許多有名的文人雅士,唐宋八大家中,就有兩位出生撫州市,分別是王安石和曾鞏。現今撫州學生的高考成績,連續10年都是江西省第1名。撫州市被稱為文人的搖籃,一點也不為過!

撫州市副市長劉菊嬌指出,從自然的角度講,撫州是一個綠色王國,全市森林覆蓋率達64.5%;從人文的角度講,撫州是著名的才子之鄉、古老的宗教文化福地和古村落文化勝地;「春可看花、夏可賞蓮、秋可品桔、冬可沐泉」。

推介會上,撫州市旅遊局局長楊更生與許禓哲簽署了《撫台旅遊合作框架協定》,期盼為兩地旅遊市場開拓、互為旅遊目的地,奠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