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廣東省韶關市委台辦主任張中堅一行拜訪時報大樓
2014-09-26

文/方士昀

廣東省韶關市委台辦主任張中堅一行於9月24日拜訪中國時報大樓。由時報國際副總經理陳邦鈺代表集團高層出席接待,在場接待的長官還有旺報副總編輯林美姿等人。雙方因先前執行魅力韶關時熟識,已經是老朋友了,互動非常的熱絡。會中播放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簡介及中國時報60週年短片,更加深了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印象。

韶關市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以豐富的旅遊資源及美食聞名,與台灣最大的媒體集團做交流。廣東省韶關市委台辦主任張中堅表示:來到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我感到很開心,這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傳媒集團,在大陸有一個經濟實體,非常強的經濟實體。時報國際副總經理陳邦鈺表示:很多在工商服務業要去那邊進行一些交流,或者是考察,像這方面的服務,我們都可以幫忙及提供協助。

兩岸一家親,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致力於建立兩岸溝通的橋樑,這次參訪行程更是讓韶關市一行深刻感受溫暖,期待兩岸攜手,再創交流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