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浙江省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一行拜訪時報大樓
2014-09-26

文/方士昀

浙江省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一行於9月22日拜訪中國時報大樓。由旺報總編輯王綽中代表集團高層出席接待,在場接待的長官還有時報國際總經理呂庭華及艾普羅民調李大為總經理等人。會中播放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簡介及中國時報60週年短片,更加深了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印象。

浙江團長史群表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在兩岸交流的過程中,啟動了非常積極的推動作用,而且在溝通連絡兩岸方面,是站在台灣很多企業前面的。旺報總編輯王綽中表示,浙江省政府也全力在支持這個訪問團,希望能跟台灣的管理階層有更多的交流。時報國際總經理呂庭華也表示,時報國際有很多項目跟他們是可以整合在一起的,像是大學博覽會及寒暑假的大學營隊。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深耕兩岸交流,努力與成果大家有目共睹。會後致贈旺旺集團吉祥物公仔以及台灣特有伴手禮集團高管接待展現一百分的親和力,體現了兩岸一家親,期待兩岸交流再寫下新頁,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