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時報廣告電通營 百人百色就等你
2014-07-25

文/林修亦

 

今年時報廣告營領頭羊【台灣電通®Camp】,已在七月中圓滿的結束了,其中最讓學員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電通延續了日本母公司嚴謹的工作態度又獨具創意的工作態度。台灣電通大家長莊志昌副總經理表示,我們時時刻刻都以電通精神-鬼十則來勉勵自己,期許自己與所有夥伴都能成為心無旁騖的鬼人。五天的課程下來,這股獨特信念,也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學員,多數學員徹夜討論,為了讓提案能有完美的呈現,再多挑戰也全力以赴。學員林柏廷就表示,當初因為對於廣告有興趣來參加台灣電通®Camp,這幾天的課程真的收穫很多,對於電通的企業形象與工作態度感到佩服不已,有朝一日一定要進入廣告公司,成為下一個電通人。

 

除了嚴謹的態度外,培育百大特色人才也是電通一直強調企業理念,台灣電通蔡智彥協理表示,我們一直認為台通的核心價值就是人,不同想法的碰撞,才是公司能進步的最大動力,我們現在正在舉辦新人招考,也很歡迎任何有想法、對廣告有興趣的職場新鮮人加入我們,成為電通的一份子。

 

時報廣告營緊接著登場的是【凱絡媒體全傳播All In(營)】,由凱絡派出經驗豐富的講師,傳授學員最給力的媒體行銷策略,必定讓每個學員滿載而歸。

 

▲【台灣電通 ®Camp】順利開營!全體歡樂大合照

 ▲學員小組課堂發表實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