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4【台灣電通 ®Camp最終回】 學員大玩創意拚比稿!
2014-07-18

文/林修亦

 

台灣電通以「如何吸引台灣大學生選擇香港作為畢業旅行?」為主題,希望學員可以利用營隊所學的Consumer insight、Creative、Crosswitch等電通廣告Know-How,結合年輕人無框架的創意發想,為香港觀光局設計出一系列的整合行銷並上台做發表。

 

經過激烈的競賽,最後Big Ide2小組將旅遊結合當地著名人物,以角色扮演的方式進行旅遊行銷,獲得評審的青睞。而Let 1 go小組則是靠著絕佳的團隊默契與高人氣,一舉囊括最佳團隊與人氣獎。 賽後,學員都對於這幾天課程安排感到相當滿意,其中林子筠同學就表示,跟在學校不一樣,可以學習如何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實踐於大眾生活中,真的很實用。

 

時報廣告營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廣告營隊,歡迎大專院校以上,不限科系、對廣告、行銷及網路趨勢有興趣的同學參加,讓你今年能有一個豐富充實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