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如何發想出更有魅力的Big Idea? 時報廣告營讓你歸零充值!
2014-07-15

文/張芷郡

2014時報廣告營於7月14日正式開營囉!最先登場的是【台灣電通 ®Camp】,有別於其他的梯次,五天的課程都是在台灣電通內授課,學員們除了能夠學到豐富的廣告知識外,更能親臨台灣電通本部,體驗最原汁原味的百大特色。

 

 第一天正式開營邀請主辦單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報國際廣告副總經理陳邦鈺蒞臨開場,並由曾參與廣告營的大學長潘其偉先生為學員介紹電通的歷史與現況。學員表示對於電通的展望與鬼十則的嚴謹態度感到欽佩不已。藉由中午的課程-創意流程與規劃,學員們能夠清楚的了解一個有創意的廣告是如何從發想的階段演變成電視廣告。並且透過課程的實作練習,在講師的帶領之下學生分工討論,以及將前往畢業旅行的大學生為目標,探討旅行的意義與動機,深入瞭解目標對象的內在想法做出精準的判斷,並接續接下來四天的課程,學習如何完成一系列的行銷課程。

精彩有趣的營隊花絮:

 

時報國際廣告副總經理陳邦鈺蒞臨開營,鼓勵學生們盡情享受未來五天營隊課程。

 

【台灣電通 ®Camp】順利開營!全體歡樂大合照~

 

 最有效率的組長當選:講師逗趣的帶領下讓大家當場選出心目中的組長人選

 

 課堂分組Workshop時間,各組依題目寫出消費者Insight並拼貼出思考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