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逢暑期做公益 彰化金融園遊會民眾熱鬧響應
2014-07-15

文/楊甜兒

為迎接暑假來臨,彰化縣政府結合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於7月12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紅磚廣場,共同舉辦園遊會活動,活動結合金融專業與社會公益,將替彰化民眾帶來溫馨熱鬧且充滿金融知識的嘉年華會,這次活動除了宣揚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還能幫民眾長金融知識,公私部門異業結盟,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活動當天,由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縣長卓伯源及金融總會理事長李述德領銜出席,由戰鼓揭開活動序幕,並請銀行公會理事長李紀珠代表銀行公會、證券公會、信託公會、投信投顧公會、聯徵中心、期貨公會、票券公會及集保結算所統一贈送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等八家弱勢團體各十萬支票。藉此希望引領民眾共同關懷弱勢、傳達愛心,並藉由金融專業與活動的結合,讓民眾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金融相關的知識。

 

卓縣長說,彰化縣府長期推動資源整合與社會關懷業務,打造陽光活力彰化的好形象,透過這次園遊會活動,更結合金融專業與社會公益,特別的是在暑期舉辦園遊會嘉年華活動,讓孩子們也能度過歡愉的假期。

 

李述德表示,金融總會每年透過兩場公益園遊會活動,感謝各界人士的號召響應,也感動活動設計使民眾與孩童對金融知識更加深刻認識,並喚起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

 

曾銘宗認為,希望藉由整合公私部門資源,將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幫助更多需要的民眾,這次金融總會辦理園遊會活動,為彰化縣社會福利注入了溫暖的關懷。

 

此外,園遊會現場抽出超值大獎有Acer筆電、HTC智慧型手機、Panasonic電腦全自動製麵包機及遙控節能大廈扇等,民眾攜家帶眷熱鬧參與,並將愛心捐贈發票換取的現金抽獎券兌換紀念品及美食,可謂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民眾參與金融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