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OTOP暑來寶板橋送好康 甜心互動熱力四射
2014-07-15

 

 文/汪甫英

今年暑假OTOP夏日促銷巡迴活動第一站在板橋登場~現場民眾擠滿板橋435藝文中心,人人拿到OTOP的特色商品,莫不大呼真是好吃好玩!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扶植臺灣在地特色商品多年,不論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品、特色遊程都令人驚艷,今年夏日促銷活動已經於7月1日在全台展開,這次由暑來寶巡迴活動車帶著全臺特色商品與食品來與民眾搏感情。今天在板橋435廣場就有很多民眾上車玩闖關遊戲、拍照抽獎,還跟活力主播莊雨潔擲骰子玩遊戲拿好康福袋,每個人都滿載而歸!尤其是這台以OTOP吉祥物錢鼠為裝飾的行動展車,更是讓來這裡的大朋友、小朋友搶著一起拍照,堪稱是最消暑的購好康活動!

本次活動最具特色的就是每件福袋都是來自全省各地的在地特色商品組合,像是來自苗栗的國泰玻璃觀光工廠細緻優雅的玻璃花瓶,就是傳承三代工藝技法燒製的手工花瓶!還有臺灣京瓷的茶碗、擂茶嘗鮮包、桐花明信片、珍珠耳環、藍染手札等等好禮,真是好康多到數不完!現場試吃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八寶米香,是來自臺中在地的在地美味喔!除此之外,還有來自杏仁薄片、波霸鱈魚條提供民眾試吃!

這台造價不斐的行動展車將全省舉辦五場巡迴活動,接下來將在台中世貿搭配美食展活動由陽光甜心與民眾提早慶祝父親節,七夕情人節則安排在台南新光三越廣場由陽光甜心送七夕生日鹽,最後一場則停留於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每場巡迴都有OTOP好康福袋要贈送現場參與民眾,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玩遊戲拿好康。

活動詳細說明大家可以上https://www.facebook.com/OTOP TAIWAN 或OTOP地方特色網http://www.otop.tw/查詢

 

 

新聞連絡人:

汪甫英 0935-3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