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年度最大金 果然「銘」不虛傳!
2014-06-19

文/彭品誠

 

今年四度蟬聯最佳學校金犢獎的銘傳大學表現依舊亮眼,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的何子銘、林治宇、曾昱綺以動畫廣告作品【蘋果與箭】奪得年度最佳金犢獎寶座,無論是學校或指導老師皆與有榮焉,更可看出經過幾年的實力累積,學子的創意與成果呈現大幅成長。

本屆金犢獎審判長主席即北京騰信創新行銷技術公司副總裁張樂山表示,今年在評選年度最佳金犢獎的過程中,是歷年來最"和平"的一次,因為往年在評選此項目時,評審們皆各有所愛,因此會經過數次的表決、討論甚至爭論後,才會誕生年度最佳金犢獎;但今年評審團於現場幾乎是一致性的通過,認為【蘋果與箭】這件作品創意十足,動畫製作技術也已接近業界的水準,相當值得稱許! 今年評審團也從這麼多的參賽件數中,看到了兩岸三地學子源源不絕的創意,更看到了未來兩岸廣告業的無限希望。

而每年絕不缺席金犢獎的復興商工,今年果然不負眾望,再次獲得高中組的最佳學校金犢獎,實力依舊堅強。

▲最佳學校金犢獎(大專組)-銘傳大學

▲最佳學校金犢獎(高中組)-復興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