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第23屆「時報金犢獎」行銷企劃類複決審圓滿結束囉!
2014-05-26

文/彭品誠

 第23屆「時報金犢獎」行銷企劃類複決審已於日前圓滿結束,評審陣容皆為業界所組成的一時之選,分別為: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凱絡媒體總經理-朱詣璋、台灣電通廣告創作部副總-詹朝棟、ADK聯旭廣告董事總經理-林詠絮、KKBOX亞太區行銷總監-簡怡萍;今年的行銷企劃類主題為「KKBOX歌單Playlist整合宣傳企劃」,兩岸入圍作品共計有27件,在評審過程中,入圍的各組學生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創意,不僅在服裝、道具、簡報、肢體表演上,都讓評審們為之驚艷! 第23屆時報金犢獎行銷企畫類得獎名單將於6月7日(六)頒獎典禮時公佈,敬請參賽同學們密切注意。

 

▲第23屆時報金犢獎-行銷企劃類複決審評審團合影(左起:凱絡媒體總經理-朱詣璋、

台灣電通廣告創作部副總-詹朝棟、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時報金犢執委會副執行長-陳邦鈺、

KKBOX亞太區行銷總監-簡怡萍、ADK聯旭廣告董事總經理-林詠絮)

 

 

入圍同學別出心裁的服裝造型與活潑生動的簡報,讓評審團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