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靈光一現! 時報廣告營激發出你的創意點子
2014-05-09

 

 時報廣告營主辦的「奧美廣告數位營」將於8月11日~8月15日活力展開,是同學們今年暑假不容錯過的年度營隊!

 

奧美廣告 人才最多的廣告公司

    奧美廣告一直是廣告新鮮人最想進入的第一志願,在奧美廣告,教育訓練是公司的靈魂,「人是最重要的資產,我們尊敬-虛懷若谷,努力工作,追求卓越的人」教育訓練對奧美來說是一個持續不斷、涵蓋上下的學習過程,學習愈多,對客戶的幫助就愈大,教育訓練的承諾:奧美的員工比別家代理商的員工優秀。

 

我們是為品牌工作的品牌管家

    在台灣奧美是備受推崇的創意代理商,也屢獲國際創意獎肯定,他們相信卓越的創意作品創造客戶的生意績效。「要相信有創意的點子永遠比沒創意的點子有效」,瞭解客戶最重視的是能為他們建立品牌及生意的有效點子。

奧美相信品牌的力量,品牌是所有公司的最大資產,建立強壯、歷久彌新的品牌是市場成功的不二法門。茶裡王、左岸咖啡館、屈臣氏、eBay和新竹商銀都是奧美創造品牌的鑑証。

 

   今年主辦單位邀請到的重量級卡司,擁有百人百色的廣告代理商—台灣電通、台灣第一大之媒體服務代理商—凱絡媒體、令學生為之瘋狂的品牌管家—奧美廣告與具創造力與影響力的品牌領航員—智威湯遜,以及今年以業界頂尖講師群&豐富課程所組成的CMC創意數位行銷營,都將為暑假營隊課程注入強勁,課程期間能搶先踏入廣告聖殿,親身體驗業界工作環境與實務操作。只要你是大專院校的學生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對廣告、行銷及網路世界有興趣想一探箇中奧祕之學生,都非常歡迎您參加今年的時報廣告營!詳情請洽 張小姐 (02)2308-7111分機6229